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Conceal

同事之间意见不合,或许下次不再同组共事。朋友之间意见不合,或许摊开心中的话就会不了了之。情侣之间意见不合,或许哭闹数次就会忘了这件事。人生,不过就是在不停地适应中度过。

如我所说,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你懂的,你懂我的,你们都懂我的。有时候我真的只想闭嘴,反正说了出来还是不被理解。啧,我多想说出“我不屑”可是我却在意得很。

对啦,影片拿了一个安慰奖哈哈。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也感激每一次的机会。

有人说过,说我太聪明,所以总是把事想得太周祥、太遥远。我承认后一句。
我还蛮害怕迷茫的。

没钱真的好可怜,未来何去何从呢。

最后,处在朋友从国外回来也没有办法见面的忙碌状态。

/6

4 comments:

-swt'jing- said...

是请国外回来的朋友不要约你的公告吗

Amanda. said...

不是! 是很难过我无法应约
eh你几时回来?
很久没有见了 :/

-swt'jing- said...

其实我现在在哦哈哈 可是这次我也是没时间见啦所以请等待下次的通知哦

Amanda. said...

陈惟也是有回来然后今天刚离开
好桑心那你下次通知我噢
下次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