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October 20, 2015



过得还好吗?

我过得不错。
我很喜欢谈话,尤其面对面的谈话,认真地谈话,至少是懂得我明白我的谈话。我也喜欢见面,说话的见面,因为见面很难得,我早已是那种不约人也很难被约的贵人。贵人事忙啊。那些还没把我给忘了的人,很珍惜。

那天和妈妈见面,彼此都流泪,其实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不过至少大家懂得了心坎里的话。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了。除了在赶学校的事物,有时候也是一种逃避,我偶尔害怕回答那些不会回答的东西。不过我认清现实,我也甘愿。说实在的,读书不过是人生很小的一段路,不怕,别怕。

说起路,人生有A路和B路。没有说后悔的权利,因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原因的。

处在功课堆积的高峰期。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10


2 comments:

Zu Han ~ said...

談話和眼淚都難能可貴 :)

Amanda. said...

只会给懂得珍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