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都还没说再见



试过没有回家、没有回宿舍,就溜达在麦当劳,度过第一个无所事事的夜晚。那时候誓言旦旦说不会有第二次,结果不久后就有了第二次,而且是在同一个地方。第二次我们带上了电脑并且装备得很好。后来第三次也发生了,我们去了卡拉OK夜唱,半夜三更还要睡在别人的家。后来我才觉得,之所以认为现在过得好疯狂都是以往太过循规蹈矩。

于是乎,我提早一个星期离开了学校。
怕吗? 超怕。我还是介意我的成绩尤其我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我都快要毕业了,最后一个学期才来旷课而且还要狂好多课。会不会被惩罚考得不好我当然超怕啊。更多的是不舍得,我真的超害怕离别。多么幸运遇上了这群人然后才刚熟悉才刚过起舒服的生活又要离开了。离开之后还要各奔东西,虽然只是结业却好象毕业。而我最舍不得的就是你。

我偶尔在想,过的和别人不一样是不是一件好事? 其实并不。偶尔我会希望过得不一样,但当真的不一样的时候,我又觉得自己错过了那些平凡,错过了你们,错过了淡淡的岁月。

我一边想要站上高岗,一遍眷恋草香。很无奈很矛盾,我也搞不懂自己。

是的,要迎来的又是另一项挑战了。

非常遗憾,最后一个星期我回不去学校了。其实超难过的,所以我要不停办活动烦死大家嘿嘿。

/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