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1. 
昨天见了很久不见那群中学朋友,虽然以前在班上也少有交集,毕竟我的重心好像都放在学长团、学领、饥饿30... 反正就有一堆的活动,而我也总是不在班上。有人问我会不会很惋惜,毕竟中学生没有太疯狂的经历,也没有生死之交。

不过其实我还是很快乐,因为那时候的我就是喜欢那些,而至今出来聚会,大家还是可以什么都聊,大家也没有不小心把我给忘记。所以啊,真的很感激。


2.
今天和两个小妞见面。其实离中学并没有很远,但其实也真的很远,毕竟现在要谈论起初一的事情已经相隔八年。最难忘的经历或许就是吵架的那段时间和选手的几个月。哈,要不是有你们,选手的日子是怎么走过来?

没有变的还是,我很喜欢听你们说故事。虽然不是最靠近最亲密的朋友,但是我很希望能久久一次更新你们的近况。其实我不是主动联系的那个,但是你们依然会把我记起,同上,真的很感激。我一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见很多很好的朋友。


3.
其实做销售员真的很辛苦。脚跟被磨破了,脚很酸,背很痛,腰也很不给力。可是我不喜欢死气沉沉的办公室,难道真的那么犯贱,就是喜欢被折磨吗? 

不是的。我很享受每个静下来的时刻,也很喜欢慢慢的节奏,只是,我真的很害怕自己的人生失去了目标。就是犯贱。

接下来的计划,真的很希望可以实践。

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不自量力,而我也很担心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困扰。可是我想你们相信我,相信我的能力,更要相信那是我快乐的泉源。那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4.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就算长途跋涉也想见一面。


5.
升学超烦,超烦超烦超烦。

我不知道到底我在纠结什么,可是真的很烦。人生有选择是好事,但可是我有选择恐惧症。我坦诚自己想得太多,可是我怎么能够不设想所有的可能性,怎么能够随便地走。好迷茫,连未来也好迷茫。

钱是万恶之源,也是问题的根本。我觉得我的烦恼多数源自于钱。啊这根本就很难解决。


6.
转眼一年又要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