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anuary 5, 2016

冲刺的日子



不能碰面的力量。

有一种感觉是,即使无法相见,可是互相给予的鼓励却能够让你走下去。有时候,反而是因为这一刻无法见面,所以才想更努力,然后促成下一次的见面。

/

工作的纳闷。

有一种感觉是,看见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他们都会问问你的近况,然后疑惑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看见从未相识的新朋友,他们或许会留下号码,甚至在时候会联络你,只是到后来你才发现,他们想要介绍给你的工作.. 嗯就是你不想参与的。

有一种感觉是,永远都等不到休息时间,永远都等不到放工时间。当时间飞逝如箭,可站在广场里工作时,一分一秒都特别的重,走得特别的慢。更重要的是,真的很累,哈,但是我知道值得啊。

/

家人的爱。

有一种感觉是,家人的关怀有时是我害怕的。因为,原来,我始终无法让他们放下担心的石头。

/

朋友的聚会。

每次见不同的人我都会很开心。虽然很久没有回母校,可是那种记忆还是很深。不管是学长团还是班上,那些没有太多烦恼的日子真的很快活。虽然聊的东西已经不象以前了,可是反而形成了更多的话题。

我在想,我有那么多好的朋友,那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

他们的担心。

我真的有很瘦? 虽然我偶尔不吃早餐但其实我真的没有很饿。或许还是会很迟才睡,或许还是会流手汗,或许还是会常掉发,可是。

其实也没有可是,我也蛮怕我有病的。知道我真知道的,我会照顾自己的,真的。

/

我们悄悄走过的每一段路,是否有天会被人找出那些浅浅的足迹,
又或是,早已被窥视或听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