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February 15, 2016

彳亍的日子



长大了,新年好象开始显得有点无意义。

当身边的亲人离开这里,到很远的地方念书、工作,少了一两把声音,热闹的节庆也变得冷清了。大家越来越懒惰,不在挨家挨户拜访,能去的地方也变少了。于是,节日也只不过变成一种大家“务必”聚在一起的理由,可是快乐的氛围却淡了许多。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呢?

或许再过一段日子,离开的又是我了。新年悄悄离去的时候,离开的日子也越来越接近了。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多了一丝不解的郁卒。可能我依然不知道究竟这样做是否是最好的吧,但我希望是最好的,更希望所有不好的都能随着行动转化成好的。未知,带来的期待和恐惧,最终都会是好的。

该买的东西买了,希望尽量轻便一些,可是他们好像很担心。我明白他们的担心,同时却渴求他们的相信,最终总是不欢而散。我应该要改掉那份牛脾气了。


倒数15天的百日梦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