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une 28, 2016


照片永远都整理不了。

是的我回来了,大约四天前,为着昨天的面试冲回马。感谢我的好运气,再次被眷顾,再次走过一关。很可惜的是回来就病倒了,现在已经退烧但咳嗽却挥之不去。

对于纽西兰,充满思念。现在总有很多时候让我回首,所以倒头看那些曾经真的觉得很美好,简直就会发光发亮。好像才刚刚踏足异地,现在已经回到自己的国土。很梦幻的一百多天说过就过,根本拉不住,超级不舍。可是对于百日梦游,已经说了很多次,再说就会变成陈腔滥调。所以,就让它埋在我的内心深处,慢慢发酵吧。

人生的确有很多意外,也最爱发生得突然。我欣然接受,更希望我能够让你们安心。但是当然我还是会很怕,因此我经常设想,有时搞得我好像自找烦恼。就是因为某些事情值得,才让我很介意,非常介意和珍惜。要随遇而安,我常告诉自己,更重要的是活在当下。

我们都在互相羡慕着,惦记别人的人生,忘记自己的。我们太过希望“最好”属于自己,往往这个时候就会失去。

虽然很久没有写,我依然很喜欢这个小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