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August 25, 2016

冒險愉快

我们必须承认,有些东西永远都无法实现。就好像,养一头狮子。



到台灣的日子,倒數12天。

心裡有很滿的期待,但是不敢期待太多。放眼望去的兩年好像很短,有點不甘。想要一直逃避,想要一直飛下去,不知道究竟可不可以,或許真的太任性。快樂是不是要有代價的呢?

接下來三天的工作,應該是最後的衝刺了。每每開工,心裡還是會有股深沉的害怕。

我要,走咯。未來二年,打算揮一揮衣袖,帶點那裡的雲彩。

5 comments:

Yee Jiat Seow said...

加油!!!不要害怕!!!
这两年我一定要去找你!!!

-swt'jing- said...

http://www.guokr.com/article/440546/
虽然很蠢 但不是无法实现

Amanda. said...

YeeJiat:
等你來找我! :D

SweatJ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為什麼你要去找

江邊一隻鳥 said...

妳可以養一隻喵 :3

Amanda. said...

ChinHong:
養只像獅子的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