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October 21, 2016

逆道而行



人的一生要有高低起伏,必須要有。

因為大家在過去的愛戴,我不停處在高高在上的位置。我當握著劇本指點的編導、當喊著口號的班長、當統整功課的組長,都是你們給的。仿佛我能夠完美勝任,不過其實都只是運氣。我是個中規中矩的傢伙,不曾做什麼了不起的壞事。我不敢在班上睡覺,絲毫都不給自己機會在老師心裡留下壞印象。開始覺得這樣的自己不夠好,能夠從飛機上跳下來,卻沒有犯錯的勇氣。

這些堆積我的傲嬌,讓我很沮喪。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卻不知道從哪裡改。或許應該要摔一跤吧。

趕快趕快爬下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