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誠實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壞人。

一直覺得活著就是要當好人,每天笑臉迎人,時刻有耐心、好脾氣,把事情都做好而且井井有條,那就算完了好人的責任。我自認處事方面,總是花上百分之百的力氣做好;待人方面,我也真心對你,至少我是真誠的。

如果我不喜歡,那就真的不喜歡了。對於一些忍無可忍的人事物,原來大家都有共同點,就是希望看見他們糟糕的一面。我無法否認心中的邪惡,有些愧疚,但非常真實。

這是心中崩壞的地方。

開學那麼久,也總該適應了。很多時候,嘴巴還是會碎碎唸,不過心裡倒也沒有那麼在意。即使會,也只是片刻,轉眼、睡醒便會忘記。有些課蠻喜歡的,裝滿東西的感覺總是比較踏實。我們或許看起來有些怪異,沒關係沒關係。

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回馬後你依然會看見陳舊的我,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