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Wednesday, August 29, 2018

日常 #1

1. 等公車
喜歡提早抵達公車站,喝著咖啡,等待那趟不準時的公車。

2. 尷尬的無所事事
不知道是不是太快把東西做完,抑或自己真的是工作狂。很想要超忙超忙,只要有一刻放鬆,就會感覺很可怕。但同事都很好,總是叫我趕快下班。

3. 偶爾會懷疑
就是因為公司太好,名氣很高,福利棒,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神,讓我猜想那是不是貶義的。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太輕鬆了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在耗費美麗的日子
大家是不是覺得 I don't deserve it

為什麼事到如今我還那麼介意別人怎麼想?

其實是很開心的,每天嘗試把已經做好的東西做得更好,至少花點心思做點改變。我很appreciate他們說出口的appreciate。

每次剪輯結束,等待放工以前,我都會聽Step Out,可能它總會提醒我自己,關於那個心中最好的樣子。

但電影裡面最喜歡的是這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