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太阳公公起床了

就这样开学了
我对2012充满希望和planninig哈哈哈

原来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可怕
不过很累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 :(

竟然那么快地明天就正式上课了
而且要考试了
我的天啊也许我明天或者明天的明天就要考试了!

新的一年很多东西都变得很不一样
中华是个陌生的地方

你好啊美丽的高二
我希望你是美丽的

你知不知道我也很想自己把话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但是我不能确实是不能
与其说不够信心不如老实说, 我真的会怕你们

haih, 心理障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you dear

Amanda. said...

thank you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