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January 9, 2012

Don't surrender.

我不得不相信这个地球真的是圆的
典型的循环动作

反正李宗伟的胜利
就造就了我美好新星期的开始 :)

你太棒了知道吗?
实在不能没有你 :)
You're my sunshine :)
















我很喜欢忙里偷闲
虽然开始上课了甚至开始考试了
感觉上, 这个礼拜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啊
心态真的是很重要的
“想得太多只会毁了你。让你陷入忐忑,让实际上本不糟糕的事情,变得糟糕。 -转发微博


大幸运星, 请你继续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