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Love you, YOU

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当我亲眼看见你, 对就是亲眼!
亲眼看见你的时候感觉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虽然这么近那么远
写的信无法给你
也没能拿到签名
我也觉得我太异想天开了
可是这一切都让我很满足

如果能遇见像你那么棒的人那有多好

虽然太超过了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欢你

老实说, 真希望你永远不退役

谢谢你们陪我在场上乱吼
水晶和静荔不介意搭巴士也要去
还有那个和我支持对象永远不一样却那么棒的琪琪
我们终于一起看球赛了 :)

特别鸣谢超棒的爸爸, 爱死你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