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满满的感激

结果2场的演讲都搞砸了
明明背得熟透却还是忘词
好吧没关系
去玩玩还是很开心啊 :)

我疯狂地溺爱羽球
虽然没有直播但是竟然可以只看live score也如此疯狂
哈哈特别鸣谢那个向晚上没有电脑用的我报告成绩的黄胜铭 

恭喜汤杯和尤杯皆闯入复赛! :)

我真的必须承认赞美是每个人的镇定剂
超窝心的, 谢谢 :)

既然演讲决赛不能搬出这份稿
况且也许根本进不了决赛
就在这里提提我原本强大的计划

话说我本来打算如果那么幸运地进了决赛
那我就会在台上大声宣扬李宗伟的事迹
我还开始写稿了, 结果大会说决赛要说关于环保的东西
真是令人难过
算了吧
“屡败屡战,才是败者为王真正的意思!
它原本就是最漂亮的句号了 :)


最后, 我终于又中稿了!
刊登在12月的中国报副刊
事隔2个月我也找不到它了, 真是遗憾

谢谢你啊大幸运星! :)




2 comments:

^Turtle^ said...

很久没到过.
今天在学校看到你.

Amanda. said...

也很久没在这里看见你了:)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