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统一平测的时间终于出来了
每每考试将近我都会有一股要发奋的力量
哈哈当然这次也一样

当然, 不能只用嘴巴说说而已
毕竟接下来假期要忙的事情多的是
要慢慢开始行动了
希望第一次的开始就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啊

戴晨志明天给讲座
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听名字就听得多了
亲眼看还是第一次
希望是场愉快的讲座

国语演讲进了决赛
这是出乎意料的因为我当天真的忘词了
重点是我依然像在台上说说偶像的事
但是用国语说的确很卡水
这要认真想想了

总觉得我们最近感情很不好
相信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们都很坚持自己的看法吧
希望我们不要再争执了

“如果把我的学费都换成机票的话,我已经环游一整个世界了。-《第三十六个故事》(转自微博)

说得太贴切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