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March 1, 2012

小心轻放

三月
是个烦恼很much的march

话说我在紫团里面又跑进了啦啦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做这种只有笨蛋会做的事情
佩雯是个跳舞的料
我只是一个连热身都不能的白痴, 何况是一字马
刚才太丑了哈哈哈

我妹说初二生都拿了一百块
也请快一些给我吧!
最近缺钱得很
现在是个负载累累的状况

昨天我爸看起来很高兴 :)
世纪大惊喜终于顺利完成了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那件球衣
还有那张写了满满肉麻话的大卡片
I love you so much daddy!
希望你每天都一样开心

特别要谢谢妈咪和妹妹
最重要的是宜珊和她的爸爸!
如果不是你们这一切都不成了 :)

我过得很颓废
因为每个小考我都很不愿意去读
应该说是很懒惰去读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有大幸运星的保护
所以才不至于成绩太难看

我希望我觉悟了
接下来要生生性性去读书

知道吗?
我明天就要演讲了
真的很紧张

老实说, 我竟然很感激有这么一次的机会
亲爱的李紫欣, 你一定要加油

我希望这也是个快乐也很much的mar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