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随心所欲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马来西亚人在什么时候最团结?
抗议的时候


其实我很爱马来西亚
只是这个国家总是不爱他的人民


希望政府觉醒
2012会是否末日的其中原因绝对会是你的一个决定
*

亲爱的李宗伟真的很无敌
混双冠军啊, 太棒了
这一切只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


原来人真的很容易会难过起来

虽然我的蓝图常常会在脑海里播很多次
但是到头来
是否可以如愿实行才是重点吧

很天真
就算清醒了还是会很天真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那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