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March 19, 2012

有我 懂我

势在必行 圆满结束
真觉得一切都太棒了
好爱好爱你们 :)

我想多说却没时间多说了

请让我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不能在堕落下去了

最后
我还是要用大版面说
亲爱的, 生日快乐!

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好
有机会的话一定飞过去找你
虽然每一个见面就是一次的倒数啊
我还是希望下次你回来就可以见到你了

谢谢你陪我走过
我最恶心, 最难过和最快乐的时候
到现在, 我依然觉得jusco是最适合我们的地方

没有谁能代替你啊 
A&W是最好的配搭 :)

“懂自己的人不用多,一个就够了。又何必浪费时间和你多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