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March 27, 2012

Exam kills me

终于考完试了
这一个考试的季节整个就感觉很低落

看见数学分数那么低别人的那么高的时候
就会开始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读高三
考不好的文凭就是一张废纸
这个真的是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

我一直把所谓的狗屁梦想挂在嘴边
一直提醒别人它有多么美好
可是到最后现实和梦想是否一样?
可能最后还是要屈于现实

如果父母砸了一大笔钱在你身上
到最后你念完大学出来找不到工作
这种亏钱的投资谁能保证不会发生?

没有本钱谈什么狗屁梦想

haih为什么我没有钱没有钱没有钱没有钱

我从来没有责备过父母为什么没有钱
只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争气一点

每一次议论到这个话题都会流泪
真的很糟糕

还是实际一点吧

我觉得偶尔和爸爸妈妈谈谈
真会让我觉得踏实一点 :)

不过话说回来那天的主角并不是我
到最后我确实哭惨的那个

小妹啊
希望你听得进去我说的话
加油!

我才发现大家都误以为status里的意思是我为情而伤了?
不是我, 我重申不是我
拜托我早就看穿了哈哈

大幸运星啊请让我的成绩好看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