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April 3, 2012

美丽的4月














对不起今天在新数节不小心阖上了眼睛
老师你为什么要拿我做例子
这样会让我觉得你看见了啊

所以我也要在美丽的4月开始发奋
认真的认真的, 要发奋了

moral project是个非常搞笑的东西
而且我很不甘愿地用我家printer印彩色的照片
真是个没有意义的活动

对了明天和妈妈补庆祝生日
生日当天和她小吵了一下让我非常难过
虽然我嘴硬不想说对不起加上我也不认为自己有错
不过我真希望我们不要吵架了
所以明天的小小庆祝就让我好好补偿吧 :)


当然
我十分期待明天一个人下午茶的时间
DND time听起来就很舒服 :)


哎呀呀我竟然开始在思考那个问题了啊


又想要看穿谁 有什么新发现
就算你有多少百般论点
却也无法看穿是谁戴 假面
-《看穿》陈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