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April 9, 2012

踏青

我觉得谈天是很快乐的事情

小白啊我明白那种朋友的分类
可是我很幸运
是因为每一种朋友我都有啊
太棒了 :)

换届了啊我强大的S组
有听进去我讲的话吧
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每个人的存在都有它的意义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会很爱很爱这个地方
加油!

今天仪容检查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的头发很长啦
所以我铁下心肠今天务必一定要去剪了

什么状况都出现了
虽然有些东西不宜置评
总的来说我今天遇见了最恶心的场面
就是地上的指甲多到可怕! 哈

话说昨天扫墓让我觉得非常愉快

虽然每次上去的时候都会觉得心酸
但是看见所有人的出现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地在富贵山庄说要陪爷爷久一点
这样的场面真的很窝心

其实我们都很想念你。


剪头发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