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April 17, 2012

上课不要打瞌睡

当看见阿祥被大白蛇就这样生生吞下
我觉得好难过哦因为王大明就是意料中地度过难关了

我实在不明白
为什么上课不要烤香肠是书名?
为什么上课要烤香肠?
为什么上课可以烤香肠?
为什么上课有香肠可以烤?
为什么上课不要烤鸡翅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纯粹很想试试看九把刀用一样的字
填满版面的感觉
可是才几行我就觉得很奇怪了哈哈哈

我一直在读小说
真希望自己是魔力棒球里的“考试都拿一百分星人”啊

那天特地早点回家与李宗伟零距离
很不爽因为节目只有半小时
不过很棒真的很棒
就算奥运以后你真的退役了
你还是全世界最棒的人

所以啊, 我衷心地希望奥运羽球赛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落在半夜啊!

请在下星期日晚上11点
继续锁定AEC与李宗伟零距离 !


嗯嗯, 就是这种平平淡淡啦 :)

2 comments:

zsying said...

哈哈我也看了上课不要考香肠,我依然非常佩服九把刀那惊人的想象力!:)

Amanda. said...

haha真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