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April 21, 2012

需要无限量毅力

虽然很快乐
却是繁忙的一个月份

我想班上最近应该是被瞌睡虫侵蚀了
至少对我而言
打瞌睡的次数频密了很多

很糟糕
我明明很早就去睡了
眼皮却越来越重

最近缺钱得很
老实说我觉得钱的确是万能的

说到钱啊我就想起了口试
懒惰可以把一个人吃掉
你们会介意我不备稿就上场乱吹?
对于钱的问题就算不备稿也有一大堆的意见了

星期六是个聊天的好时光
虽然我总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那一个
不过没关系吧
就让我继续怀着求知欲,哈

一想到下个月可能可以说是十多天以后就是考试周了
多么可怕的事实

如往常一样的压线想法。
我绝对不可以让自己失望,是绝对

要开始对遥不可及的东西付出一点实践的行动了
希望毅力会成全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