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May 21, 2012

Be brave.

天天都在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日子变得那么难过了

成绩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吧
我不愿却自动地将成绩放大来看了

当握着55分的成绩的时候, 我在想啊
我想大家都是考得好成绩的人吧
我想自己应该是最差的那一个吧
我想我都还是个介意分数的黄毛小子而已

究竟我是有努力过
还是我只是一直在说服自己有努力
但事实并没有?

绝对不可以流泪啊
别人一定觉得我太傻了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很傻
我明白哭在这个时候一点帮助都没有

我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很容易为小事吵架
我也很容易和他们为了小事吵架
最后我能做的只有一直流眼泪

最后我也只能做我能做的事了
而我要告诉自己的
是'我希望'
还是'我一定能'呢?

永远都是那么不切实际
心里一直盼顾未来想做的事
'未来', 加上 '想'
明明知道现在不是时候却不愿意踏实地把现在该做的事做好

其实我完全明白那些道理
却和自己说不清

回来了啊!
不能再让负能量逍遥下去了

今天我收到这份礼物
又感动得想流泪了














谢谢你啊好女孩

希望如你说的那样
而这一份礼物, 绝对是我大大的力量

2 comments:

xiubak said...

原來曼達不是我專屬.

其實大家都一樣啊.
到最後不知道自己所謂的努力是夠努力沒有.
雖然很難過可我真不想為成績難過流淚.真不想是介意分數的那位.
我都選擇把它放一邊.別想了.都過了嘛.
不知道為什麼考試永遠有下一次.下一次就代表還有機會啊.
曼達.你不會總是最爛的那個啊.

好好過生活
雖然自己不是最棒的生活不盡如意.但是其實自己知道也沒那麼差.對對?
Just live ur life~

Amanda. said...

嗯但失意总在同一时候出现,
宗伟受伤了。
今天和嘉琪跑上IT看见让人忧心的成绩,
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