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May 27, 2012

休息是为了对抗下一场战争

终于假期了
希望所有的坏运气赶快走

那天放学我赶上IT room看球赛
竟然看见如此令人心碎的消息
我真的很怀疑一个人没有运起来真的会遭遇很多伤心的事

球场是你的舞台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主角
伦敦奥运一定会是你漂亮的一战
快点好起来 #cross fingers

成绩也差不多派完了
如我所言, 真的考得不太好

既然考得不好也准备被人亏
她还趁机用induction说学长团的不是
真的令人难过

在我刚要释怀的时候再一脚踩下来, 真狠

我知道现在没能做什么
只能希望下一次再努力
李紫欣你一定要加油啊我不想再让眼泪流得那么不值得了

千人操虽然很累
可是感觉很好
唱唱跳跳喊口号的感觉很好
当然还有因为那个运动员旗手很帅 :)

黑了很多
妈妈从中国回来一定吓死为什么女儿又变成印度人了

7月有吉他表演
我练来练去好像一直都是连累别人的那一个
尽管我不愿承认它的确耗多了我的时间
至少, 我想有一点点的时间来享受做我喜欢的事情

假期了
真的希望坏运气都走了

勇敢一点。

2 comments:

ubi.♥ said...

释怀别人的恶意批评绝对是一个好办法
做好自己最重要
我知道不容易可是要加油啊! :)

Amanda. said...

嗯, 谢谢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