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May 12, 2012

奋斗

终于回来了
挑战才正要开始呢

令我恐惧的考试终于开跑了
我还真的很担心会带着难过的心情度过考试周
还好心情恢复异常的正常

发现带着好心情进考场会比较顺利 (?)
总之放轻松就是王道
我要做第一个坐在考场里准备好的人哈哈哈

所以所以,
请不要影响我的心情
请不要跟我吵架
请不要跟我提起任何难过的事

我已经做出最大的让步不想和你继续争论的时候
请你也不要再越过我的界限

当然
压力依然那么
才开始两天
不能掉以轻心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大幸运星, 希望你能继续眷顾我

不可忽视的还有即将来临的汤杯赛
对, 要郑重地说
我预测的汤杯总冠军是马来西亚
哈希望我们能顺利赢得奖金

明天是母亲节
重点是今天的母亲节大餐
真是幸福我虽然不是母亲却也能享受这种优惠

虽然知道现在能做的只有把试考好
心里却时常会跟自己呢喃一些小计划
没关系, 一定会有机会的

最后, 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类都考试顺利


有时候什么都不想解释
而事实上, 是没有人想要知道事实















反正, you will never beat me d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