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April 27, 2012

走下去

又是星期五了
明天是美好的放假天

原谅我最近真的要花很多钱
所以没什么给你
不管怎样,亲爱的madu生日快乐 :)

话说我最近的考试真是有点让人担心
很多时候以为自己会了但其实并不是
更可惜的是
总要在交卷以后才发现 haih

428理应支持bersih
可是我跑去听会把人闷死的khusus
所以接下来拿到L lisence以后就要学车了?
其实我没有机会可以驾 haih

印尼公开赛一直吹起冷风
害我一直很担心
希望你的征途顺顺利利
加油!

星期二劳动节
我决定到球场劳动劳动
真棒谢谢你啊爸! :)

我猜我会中毒死掉
因为外婆家油漆现在我就坐在一堆漆的旁边
真的要中毒死掉了啊啊啊啊啊


真希望可以什么都不用担忧
就跟着心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