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June 7, 2012

可不可以永远不要开学?

来一点叙述

上个星期六打球遇见帅哥
会打羽球的确大加分啊
可惜再也不会遇见他了, 哈

在球场打球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棒

星期一是One Family Day ♥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虽然不再像上一次那样了大家开始腼腆起来了
但是聚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依然让我有种'一家人'的感觉哈

有些朋友的确不用每天都粘着
或许有时候距离也开始远了
不过偶尔的小聚会真的会很窝心

@ PeijunPeiwenMummyLengzaixian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 :)
# Forever One Family.















不过下次不要和我穿不一样的衣服了啊啊啊
我还以为大家都记得害我真的要抓狂了

对了那天也跑去寄信了, 那一封很重要的信啊
希望你真的可以收到看到感受得到

Amali真的是个很浪费时间的活动
为了驾照实在没办法
希望接下来学车顺顺利利


外公病情恶化
真希望有些事情不该来的就别来

忽然真想念已到很远去的爷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