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June 1, 2012

June, oh June

啊啊六月了
飞逝这个词已经不够用来形容时间过得太快了

整整一个星期
我花了大半的时间来发呆和睡觉
看着一堆无法解决的功课
心里虽然着急可是还是很想偷懒

坐着坐着就开始发呆
'我就是什么都不管我就是要发呆啦'的感觉很棒, 哈
结果功课到现在依然无法解决
害我每晚还是很忧心自己忽然把功课给忘了

就这样乱撞进6月了

看见爝火刊登了自己的作品
虽然明知爝火并不是很厉害的刊物但是依然很爽

明天爸爸答应带我到球场 :)
不过每次到球场总会难过一番
也不知道为什么才打不久就会开始头晕
原本规定考后的早上要晨跑可是每次开会都打乱了时间

虽然还是不够气魄
依然很期待明天的乱打! :)

From: http://campus999.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9099.html   













对我而言, 你永远都是第一。


假期的确是个好好沉淀的时候
好了,半年快走完了
















顺便重新出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