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June 29, 2012

你好啊孔子













实在, 蛮难过的哈哈

第一
我不愿意等学校公布成绩
那么心急的在网上找出来

我从一等奖点击起
当然, 失望了
战战兢兢地点击二等奖来看
发现了名字
难免还是有点小失落啊

第二
我明明就写了高一理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里只显示高一?!
而且学校里面就只有我一个没有班级!

第三
那时候佩雯哄我参赛
秋香刚好离职
结果佩雯的老师就叫我在负责老师那栏填了她的名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第四
我根本不知道她帮我作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题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可是不管怎样我想这消息应该要高兴的吧哈哈哈?
尽管听说这是个只要参加就一定拿奖的比赛 :)


快要七月了
蓄势待发,务必战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