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uly 3, 2012

我的奥运月

我开始后悔换了背景
要重新适应的感觉真不好

学校的确是一片是非地

虽然日子没有很忙
却想认真地做起东西来
尤其总会期待每个星期三
驾车的感觉会上瘾,实在太棒了

每每我想起奥运将近就会很兴奋
哈美好的7月绝对要是美好的!

小考依然很多
还有令人厌恶的她持续让人厌恶

星期六的越野赛跑是个很愚蠢的决定
当然我还是很愿意去跑跑我的第一次

只不过跑校园4圈就足以夺我命
何况是11圈啊啊啊啊啊
但愿我不是最后一个跑回来的
我一定会笑死我自己

包括当天晚上的表演
虽然只是小角色
不过这样弹吉他合奏得那么好听
实在很让人享受啦 :)

进入了7月
表示半年切切实实地过去了
怎么我总是在倒数?

有时候倒不是没有事情纪录
反而多得我都记不起来了


来一场华丽的冒险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w ur comment in wb, thanks dear
jiayou in ur guitar alive! :)

Amanda. said...

oh dear if u are here will be better.
thx,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