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Monday, July 23, 2012

Drive me crazy!

大家都不在啊
今年是我缺席最多的一年了吧

我想我该开始闭关备战了
真的真的, 电脑都该远离了

先说一些迟来的东西

Koga :)

这是彩排的样子
话说我的组名叫Koga
当然我不知道其中的意义
不过也还蛮好听的

其实真的很幸运
舞台实在太吸引人了 :)

可惜影片上载不到
虽然没有很完美
不过我们的那场表演真叫我舍不得让它结束

好, 终于来到今天了
昨晚没有睡好
我承认自己很紧张
脑子里都是可能遇到的状况

很怕不及格
很怕很怕, 很怕

直到今天我坐在车上踩油门的时候
整个脑袋还blank掉
上山, 下山, 泊车, 转弯
除了等, 还是等。

战战兢兢地考on the road
官员一直骂我bodoh
难过死了连爸爸妈妈都没有这样骂我
在车上一直看短讯的她只有骂我的份
拿到成绩见她也只是随便点个分数

随便
反正我就是及格了过关了
就算被骂bodoh也算了吧 (?!)

就这样
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都很不可思议

我将在星期三拿到驾照了
谢谢, 真的好感动。:)

好累
我该去歇歇了


希望可以持续把自己给感动下去

6 comments:

^Turtle^ said...

隔了好久之后,上个星期六我又看见你.

我在你旁边经过.

Amanda. said...

然后我始终不知道你是谁
哈而你也坚持不要叫我

^Turtle^ said...

这样才好嘛...
我记得经过的时候,
我们有对望一秒左右吧.

下次留意咯. 呵呵 =3

Amanda. said...

哈我认不得你的,
所以你坚决不要叫我的话
那就没办法了 :)

zsying said...

原来紫欣姐考到车牌啦?恭喜哟<3
真的好久没上来看紫欣姐的blog了,紫欣姐的文字还是跟以前一样很有感染力!突然间我好想念以前我们很常msn聊天的时刻:)

Amanda. said...

沁吟妹啊
你会看见我的回复吗? :)

嗯我考到车牌了!
我也很想念你。
原谅我没有回复你的短讯,
那天晚上只想静静看完比赛。
你会再上msn吗?
我还有在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