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July 20, 2012

Over the rainbow

最近学校最忙的事情是汇演
可惜我对不上时间
又错过了

虽然身边的人一直说很好看
让我也有点心动
不过拿回RM20回家休息也很棒啦!
所以我不介意了算了 :)

话说星期日我到了教育展
目标依然坚决
只不过学校方面还有待考察

谢谢那些宣传了很久依然愿意好好讲解给我听的老师们

那些站在那里, 一副赶我走又不屑讲解的样子
你学校的学生人数绝对会因为你而递减
实在不能接受还有那么差的服务态度

毕竟我是想认真听听啊

天天都在下雨

希望雨过就会天晴
最好就是天天天晴

星期一准备逃课了
希望得到好成果!


有些事情,就让它维持在最适合的样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