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好久不见

感觉就像失踪了

那个网络就刚好在我假期开始的时候坏掉
加上实在不是很想出门
结果就好一段时间没有上来了

虽然说没有电脑比较能修身养性
不过也不一定

的确会感觉到考试将近所以会去温习功课
但是还是会花很大部分的时间睡觉
啊吃饱了睡, 睡饱了又吃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紧张

话说已经决定念高三了 (?)
可是那天的微积分吃了一大坨大便让我很担心
好吧随遇而安吧
想多了也无法解决 (?)

某天上课老师忽然对我说吉他考试我得了130分
我一直觉得他在骗我, 哈
Distinction让我实在很自豪!

然后亲爱的他也快要结婚了
我可以去你的婚礼吗?
真的希望你们永远都幸福


也许有些事情过了就回不来了
事实上是没有人会去记着

好好享受充满书本的假期
你只剩下一个月了!

2 comments:

♥ 姵☆妡 ♥ said...

Hohoho....亲爱的、SPM加油涅:)
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不读高三>.<不然我哭给你看!!:D
Ga yau:)

Amanda. said...

谢谢,你也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