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假期只是一颗毒苹果

我的PMR就好像刚刚过一样
时间真的越过越快了

怎么办
我每个晚上都很怕闭上眼睛
因为一闭上, 挣开的时候就是另一天了

如果可以像个孩子一样哭着说不要上学那有多好

话说那个考PMR的小朋友Geografi的A有着落了
说实在是满引以为傲的
这就是教补习的惟一开心来源: 满足感

希望PMR考生们接下来的考试也顺顺利利
最好也把这些顺利继续传到给SPM考生们
最重要当然是包括给我

世纪婚礼真让人陶醉
她真的太幸福了

常常偷偷把读书的下午用来发呆
我急需一点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