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奋战

有时候上网会上得很心虚

昨天打了3个小时的羽球
感觉很棒但令人难过的只是我还是打不好
力不从心就是这个意思吧?

不管怎样, 你们还是让我很快乐
你们以后跑去打球我还是会跟着啦, 哈

不够厚脸皮只会把我推在框框外


至于明天又开始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所以也就是最后的冲刺了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考得好一点
然后没有忧虑地去毕旅
这个所谓的末日年
就让我顺利的做完今年最需要完成的任务吧


明天是宗伟的生日
希望你永远都可以那么棒
丹麦赛夺冠, 然后好好地结婚去
明年大马公开赛见! :)

最后, 我想为自己的考试来一点祝福
希望大幸运星能作为我把试考好的催化剂,
努力的work done千万不要等于0,
最重要的还是A+能进行mitosis!

大家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