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伤离别

终于回来了
大家都应该在精神上认为考试都结束了
至于忙碌的日子依旧继续

我就是个担心成绩的孩子
没有什么好不承认的

每当别人在熬夜念书的时候
虽然我已经跑上床了
可是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
天天在担心成绩考得好不好

请容忍我偶尔在身边唠叨还是呢喃着自己有多担心成绩
我也很希望可以把这个恶心的习惯改过来


最近是个离别的日子
外公在星期一凌晨走了

感觉说不上来
就如这几天也一直想起三年前爷爷离开也是多么痛心的事

不过这是一生人最后都必须走的一段路
泪水和难过就该随着所有的仪式结束

对于一个带着病痛辛苦过日子的老人
天堂应该会是一个更快乐的地方

那种心里的怀念是唯一能做的
再见外公。


最后我还是希望毕旅能成功
因为我喜欢那种角色

能让别人开心的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