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离开WL503D003的日子

我安眠的夜晚终于回来!
所谓的假期现在才开始啊

真的太漫长了
此时此刻的轻松让我觉得很感恩
不过明年就要念高三这件事
希望不会给我太大的麻烦 (好吗?)

看完班刊让我感到很满足
虽然大家对我的感想都离不开宗伟和毕旅
所以我希望毕旅可以成功!
不过我真的越来越长气了, 同一句话都说了好多次

SPM的结束是很多人在中华的最后一天

sigh, 那个黄洪良啊
以后不会有个就算自己不吃早餐也会陪我吃的人
不会有每次考试前一起读书但考英文的时候都问我同样问题的人
不会有迁就我特地载我去吃subway的人

虽然他很吵而且很爱骂粗口
(ei我真的很讨厌你骂粗口, 哈)
可是他绝对是个超级棒的朋友

这些年来都被我班的人误以为你是我的男朋友哈哈
放心我绝对不会喜欢上你, 可是我真的会很舍不得你 :(

刘雪晶!
我好像等不及在毕旅以后才说你了

明年离我们而去的叛徒!
我实在怕没有了你不行

今年常常和你有小斗嘴
虽然偶尔意见上有不同但我还是觉得你是很棒的
有一些在你身上东西是我永远都学不会的事

明年遇到问题我绝对会一直烦你一直烦你
希望以后再见到你就会变成我想象中那个漂亮的你了 :')

高二理忠
我知道也相信这一次的旅行绝对会让我舍不得你们

这就是所谓的高二生涯了?
没想到就这样结束了

对你们的感觉就留到毕旅以后再写成文字好了 :)


12月早已经悄悄的来了
谈末日好像很不实际

那就好好享受当下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