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事过境迁

我现在天天都在怀念
在学校遇见你们然后怀念
看着照片然后怀念
翻回班刊然后怀念

怀念到, 连在梦里都遇见你们了

5sZhong :)


8po!


好吧忙学领好像也应该开心的
可是我会一直想起你们怎么办
我觉得我和嘉惠一坐下来就会一直谈论说过的事

会一直回学校了我竟然将要在学校住一个星期
然后偷偷想起合作无间的学长团
我只是觉得距离有点远
放心我会努力让自己近一点
最重要还是你们要给我一点位子啊


对了, 有些事情我很执着
所以我觉得我输了

不过没关系反正我每次都是输的那个都已经习惯了 :)


最后我打从心底深深的觉得自己是个一直往回头看的老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