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uesday, January 1, 2013

Welcome my 2013.

2013年。

我的人生不停地在感激和感动,感激那些给我感动的人。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写感言了,那种每年都理应写一写的跨年篇。

当然,我无法跳过学领。可能这是我的第一次吧,特感动。

当上了筹委,每一次的开会我都觉得自己不应该存在那里。我很怕也被遗忘的感觉,很怕坐在一群陌生人里头当隐形人的感觉。所以每一次散会都是第一个,也是一个人走。直到当上副营长,在学校留宿筹备的每一天我都觉得很难过,我没有事情可以做,也帮不上忙就像我在营的前一晚流着泪说的一样,我根本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该说话,我能做些什么又或者该做些什么。那天熬夜做的细流表,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帮得上俐君。

我很感激那一个晚上我们开始靠近,我把俐君的手握得很紧,也把右边那个引导员的手握很紧,紧到我的手都冒汗了。 (对我要道歉,我的手真的冒很多汗真的很不好意思!) 

去年只是个营员的时候会觉得筹委们都很遥远,今天竟然和他们成了朋友。有些认识很久却已经没再说话的人,现在好像又在重新认识了。还有那些永远都不会认识到的老人们,竟然也有嘻嘻哈哈说话的时候。

感觉很奇妙也很不可思议。

很感激俐君让我成为营长团的一部分,才第一年当筹委就给了我副营长的位子。究竟我能不能胜任又或者该说,我现在到底胜任了没有? 我希望我并没有让你失望。对,我一直认为只有学长团是我的家,就算知道现在也这么认为,可是学领真的给了我不同的感觉。老实说,再做与否真的还是个未知数,但不管怎样我都希望学领能继续好下去。俐君其实你真的很棒 :)

孙佰胜黄进益! 我们好像都认识了很久,渊源也很多? 哈哈。我认真地谢谢你们的体贴,真的真的,不管是孙佰胜的三点症候群还是黄进益一直叫我休息的样子,哈哈。作为新加入的菜鸟,有时看见你们会觉得你们很厉害我怎么什么都做不到,你们真的是很棒的人。继续加油,得空再找我说故事! :)

嘉惠我亲爱的嘉惠,谢谢你总是陪我聊天,谢谢你喜欢听我说话。要兼顾活动和文宣一定很辛苦,看你和嘉仪几百年都没有睡过。明年去日本了,希望你昨晚许的愿望成真,但一个日本男孩回来! :D 嘉仪嘉仪你真的要好好睡一觉了,哈哈就像第一天晚上一样,找一天我们4个一起来讲话。还有,我知道你有3个st.john是最佳营员,我学长也有一个啦! 哈哈加油!

依学,我的文书 :) 当筹委的时候都在考试期间,谢谢你把文书的工作做得那么好,真的,很抱歉在营的日子不能再和你分担工作,对不起。其实我很喜欢跳舞的女孩子,真的很有魅力,要继续加油 :)

钲荥这一个特别的女孩子,你很有你的性格 :) 不要忘记我们一起搬屏风的日子,继续你的热情,那你就可以年年都说'我16我有活力'! 哈哈,你还没说到遗憾,希望你今年把遗憾都补回来那就没遗憾了! 加油 :)

Jane oh Jane,其实我从上一届看过你以后就有stalk你的blog的习惯哈哈哈。你很漂亮 :D 那天看见你晕倒真的很可怕,昏过去以后还要顾着活动组的东西。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要那么pekchek你看你都完成了啊 :) 真的很羡慕你的full-A哈哈继续加油!

怡霖怡文 :) 上一届看见你们其实我分不出谁是谁哈哈。你们都很负责任,你们都很想把事情做好,我觉得大家都看得到这一点 :) 你们2个都曾经很认真地和我说过谢谢,我也忘了我做了什么事情了,不过我很喜欢听见别人认真地谢谢让我觉得很感动,哈哈谢谢你们的谢谢。

碧雯鼎昇哈哈哈我觉得你们是最让我出乎意料的人。我们都是服务团体我常常会遇见你们,但是看见你们的时候都很严肃,可是原来你们都很可爱! 碧雯的笑声还有鼎昇你真的很爱唱歌! Life game的时候还好有你们陪我,哈。nah我永远记得摸眉毛的故事! :D

洗碗团! Yoga这一个大吃鬼哈,喜欢打羽球是一件最棒的事,你把膳食组带的很好! 找一天再表演耍猫特技哈哈哈。长栋你真的很好笑,谢谢你在营的第一天陪我们去熄灯,还好每一个宵夜有你,谢谢! 安肯不要生气我哈哈哈,你跑得很快其实! 哈哈哈哈 尖叫是你最擅长的事了! :D 居君你很安静,不要说我洗的碗很油其实我也觉得很抱歉。益焕,YAY我们最后10分钟的mission complete,下次我们再比赛看谁比较快拿到乒乓球哈哈,还有洗碗的时候电话不要再响了哈。宏彰,每次都负责那水喉,其实你也很安静要说多一点话,你竟然带很多巧克力来营哈哈怎么可以那么棒,加油啊巧克力男孩 :) 对,我的洗碗团,我不知道有没有漏了谁,我很喜欢洗碗的时候是因为大家都很好笑,我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听大家笑,这群不怕洗碗也爱洗碗的人很棒,所以洗碗变成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因为有你们! :D 谢谢你们,期待我发扬洗碗团,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洗碗团就要说俊莱,这个把我封为洗碗团团长的人,哈哈我就是那个第一天晚上在后面跑来跑去的人。谢谢你在test life game我们在presentation那一站你说过的话,我有认真在听,还有你为我和碧雯分享的中华陈年旧事 :) 最重要还是洗碗团啦哈哈,回来看我的洗碗团!

国峰,哈哈其实上一届开始我就和朋友议论其实你很帅哈哈哈。谢谢你叫我把细流表抢过来,真的,就算做得不好至少我觉得自己真的有尽力做一点事,这就是最美好的熬夜 :) 所以认真地谢谢你! :)

俊杰,其实你不是讨厌我对不对哈哈我知道。睡觉还要把衣服塞好纽扣扣完你真的是第一个,请把营舞练熟哈哈! 谢谢你还是坚持把我的班牌搬回去储藏室了 :)

家健哈哈哈,话说最晚的笑话真的有点奇怪,别担心我不会当真哈哈哈。不过谢谢你把我叫出来,有时候我也开始觉得自己把自己固定在某一个社会圈子了,融进你们然听故事然后爆笑其实很棒 :) 还有,我很喜欢食物组的表演YAY!

文鸿,为什么最后你变成摄影师哈哈,抢acura饭碗哈哈。以后跳舞不会跳也要站前面,食物组表演之前看你一直很紧张和进益换位子哈哈。加油吧! :)

Jay Toy! 我们上一届的第三组。看见你很努力,很多活动都是你主要负责,以前我对你的印象好像只有拍照,现在不是了 :) 你真的很不错,明年一定要加油,然后给大家看到更棒的你! :)

家伟,哈哈你很可爱。很遗憾没有看到你演智障,好把可能你比较适合打鼓走有型的路线哈。活动组的你们都做得很棒! 明年有读高三? 继续加油! :)

振邦哈哈鬼脸,虽然你的鬼脸很好笑可是如果你认真起来要跟我比赛我是不会笑的! 我在你身上看到认真起来认真玩的时候玩,哈哈加油 :)

一礼,我以前不知道你的来源原来那么厉害,哈。我朋友叫你Guitar神,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把吉他学好。不要每次吓我哈哈,还有更新你的笑话,我觉得唐三藏那个最好笑啦哈哈。

世凯,其实我和你不熟吧? 我真的认为扣完纽扣的男生比较smart,可是我还到你很热的样子我觉得很好笑哈哈。谢谢你在营的每一个提醒!

豪杰那个衣架哈哈哈! 我对你最深的印象就是你的肩膀很挺像衣架哈哈。没有想过你会跳舞,YAY食物组表演你功劳很大哈。要继续做很厉害的video,可是不要每次在上面偷偷睡觉我每次上去拿东西都看到你很认真在睡觉哈哈。

Acura,郑智亢的朋友哈哈。在<寻>里看过你,永远的摄影师,那时候很感激你帮我们拍下那么多很好的照片,现在也一样 :) 哈哈你的眼睛很漂亮,Arabian? :D

真的感激认识每一个筹委,我很喜欢你们! :)

营员们,你们真的很棒。从每一个活动甚至是闭幕都能看见你们很棒 :) 虽然当黑脸不受欢迎,虽然军事演习和战斗澡要铁石心肠,可是看着一群很棒的营员真的很快乐。

这个营好像不完全能叫我的营,也许到最后我对大家而言都不是个做得不够多不够好的副营长,我尽力了,我拥有的感觉很多,我感激,我知足。我知道我重复感激这个字太多次了,哈。

,谢谢给我这些美好的回忆。 :)



至于2012,我今年拥有很多的第一次。吉他表演,考吉他,考车,考SPM。当然还有很多继续的计划,继续投稿,继续努力冲成绩。虽然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到100分,但是都是今年努力过的事。

很多东西处理得不够好,已经过去了,我要补救也不行,现在今天已经是1月1号了。

我认识很多人看见很多事。更重要的是,我怀念更多人怀念更多事。有很多人好像渐渐离开,身边又换了另一群人。

可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感觉,是感激。我非常谢谢身边的每一个人。原本前天我就把这篇东西打到一半了,那时感觉很满,现在我好像什么都写不出,只想到谢谢。

我的家人,我的学长团战友,我的高二理忠er,还有离我很远的你、你们,爱我和我爱的人,谢谢。

学业我尽力但没有做好。家庭我努力做个乖女儿但还是偶尔会和他们吵架。友情我非常珍惜我努力维持。爱情我总是迟迟没有遇见对的人但这个从不着急是因为感情总是可遇不可求。至于梦想我好像总是原地踏步。

我不喜欢浑浑噩噩没有目的地度过日子,所以我喜欢写东西,我想回忆,我怕我忘记。

所以今年,我的18岁,我的2013,请过得比过去更好。


2 comments:

AcuraWay said...

thank you!!! actually, im not arabian, im malaysian! :D jia you.

Amanda. said...

thank you 你看得那么快!
haha jia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