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anuary 6, 2013

不是尽力, 而是一定要做到

一直都很害怕开学是因为要适应新环境
就算高三了也一样
那种害怕始终无法避免

终于要踏上难爬的新楼了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又老了
不变的是
老师依然觉得我们什么都会
我也依然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哈哈

睡不好
常常会在床上辗转想着明天该做的事
还有很多想做的事

偶尔会担心自己力不从心

但还是会一直在想
想了又想

没关系, 我常常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过的。

至少我想我不会是孤军作战的吧? 哈

最后还是要说一些超级快乐的事情
我终于买了自己的手提电脑哈哈哈哈哈

这种快乐真的无法形容
最好的叙述就是回荡在电脑前的笑容了


不管怎样,
目标订下
行动开始

好吧, 又是另一场战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