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January 11, 2013

星期五总是长得那么美好

我觉得天天抱着期待过日子是最开心的事了

虽然每天的心情起伏总是很大
尤其上Mr.Ant的课我就会觉得度日如年
而且本来不错的心情也变成像他常常说的ruuuubbish一样

可是看见lmh生气好像心里也颇难过的
然后想起自己仅仅比及格多两分的微积分就会觉得很抱歉

上课其实很快乐
现在大食会每天都会准备食物
让我觉得有东西吃终于不用挨饿了实在很幸福
而且老师都很可爱超级可爱除了Mr.Ant

有谁不知道高三很棒?
只是大家更清楚这是一场恶战

lmh说没有心就别留下来啊
我有心我也想留下来啊可是我还是很怕

我也不知道自己怕个屁
总之就是很怕可是还是选择留下来
可是至少我常常想一些理由来说服自己别烦恼

可能我比较自大,
想做一个会解数学题的写手吧。

又比如学长团实在让人很劳累却依然让人那么爱这个地方
所以说实在这里真的给了我很多继续的动力

每次集队都希望看到更有气势的大家
所以每次我都会问'可以吗?'
然后大家大声回答我'可以!'的时候
我就会自己在那里胡乱感动一番, 哈哈

如果我想做的事都做到
那天天squat down也都值得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这一路上有很多人在路边给我加油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长这个样子,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谢谢宝宝 ♥

不管怎样, 突然来的好消息也依然很棒
这就是抱着期待过日子的好处
惊喜永远都让人雀跃
明天是假期啊啊啊太棒了!


就算偶尔有些难过的小插曲,
我还是过得好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