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对不起我在浪费时间

一直说有假期就可以好好做温习
都是借口
我都把假期花在发呆上了


我认同每一点, 真的说得超级无敌贴切。
可惜, I have lots of homework.

其实真的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还有很多很多的功课
下个星期有很多很多的考试
我还没练吉他明天又有吉他课
而且theory做了几百年也是还没做完
但是我还是很想发呆
我想除了上述几点, 发呆也应该列入在最舒服的感觉内吧哈哈

下个星期的微积分只可以比满分少一点!
而且下星期五就是我美好的羽球日
作为努力的一部分, 
好吧我觉得我该把电脑暂时戒掉了

假期让我fully recharge感觉好棒 :)
掰!


2 comments:

loy said...

发呆一下或许不会那么压力 哈哈
微积分加油!

Amanda. said...

haih又搞砸了。
只好再等下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