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Sunday, January 27, 2013

蓝天白云的园游会

我的快乐很小很简单

看着你们卖力地喊很创意很可爱的口号
看着轮班时间过了你们也愿意继续站岗
看着食物终于能卖完! 哈
看着你们陪我一起捡垃圾一起抹地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新底

就算有很多临时的服务可能真的做不好
我也准备回到学校去找老师协调然后挨听几句各处的批评
没关系! 已经很棒了
Well done 啊大家 :)

园游会的快乐在于遇见了所有想遇见的人
尤其看见48届常委感情怎么可以那么好让我很羡慕
还有很多老人家老朋友有些已经飞去各地的还有那些将要飞去各地的
看见你们真好 :)

有很多固本却没有时间花的感觉很糟糕哈
还有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卖臭豆腐真的很恶心

不过更重要的是我终于能自己驾车出去了
而且兑现诺言让W成了我载的第一个人
美好的下午茶加聊不完的故事

最舒服的相处方式除了可以什么都谈,
还有就是沉默也可以很理所当然。

希望赶快到下一次的见面
在新加坡一个人奋战要加油了! 


You will not know what i mean.
很容易养成习惯是我最坏的习惯
举个例子, 太多假期让我上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