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10分也可以是满分

I love holiday :)

太喜欢团体生活了
而且能笑谈往事的感觉很棒 

虽然我小腹痛快要痛死了可是还要站着
希望那些美味的饼干会有人来买
园游会顺顺利利结束

原谅我就是喜欢说那些烦死人的大道理吧, 哈

还有音乐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 无论他们又做什么,小动作无法打败我。-《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嗯嗯没关系, 
就算做不到你们心中的100分
我就做好我仅有的10分

最重要的是你们一定要变得更棒!

*
既然是这样, 很多时候我又何必苛求你的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