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February 1, 2013

踏进二月了

如果真的可以不顾一切
我也很想就这样飞去台湾
听讲座只会让人心烦意乱

说到底什么都是借口
都头来不敢问还不是因为自己舍不得
哈算了就实际一点忠于自己一开始的抉择好了

在班上他们天天偷吃又一直引诱我
其实前天的coco crunch放学被我带回家了哈哈

吹起猎命师风连小唐也重新看
大家在抢'霸者横拦'我依然甘于我的'大幸运星'
天天在班上看到那堆红纸
就会坚信那个命格被我copyright reserved了哈
所以大幸运星请你一定保佑我

Mr. Ant 苦口婆心说我英文很差叫我去补习
没有难过因为我也承认
好吧我会努力的真的会努力的可是我坚决不要补他的习

学会时候和常委跑步喊团训test体能
然后全团一起在柑皮写2012的缺点说要一起改掉



哈哈哈我的柑我的缺点
我是想写不够美啦可是全世界都在写自己太美
我就配合大家好了哈

玩闹的时间很快乐
可是我清楚知道这所有都不够好
一定要更好,
只剩下2个月了

我希望大选不要害我的营办不成我求你

平平淡淡安安稳稳
新的一个月啊要重新注满能量了

何必总是带着担心过生活
什么都不要理吧就做你自己

昨天太近,明天太远 -《拥抱》


4 comments:

loy said...

二月份加油 太美的缺点改过了就会不美了吧?
哈哈 原来柑皮有这种用途啊

Amanda. said...

哈哈他们也这样说
我说美过头是缺点是到头而已应该要更美
还是我自己把它当成我的愿望好了哈哈

谢谢你二月也要加油! :)

xiubak said...

XDD
你有去听拥抱 :]

Amanda. said...

哈哈哈是我有!
那天在微博也是看到这首歌所以早就去听了
今天一直repl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