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只想留下一点影子

纪律化团课辛苦大家了
超级讨厌自己铁石心肠的样子
可惜体能训练真的只能有恶魔

总之大家一起努力的样子真的太棒了
还有那些提早两天就开始脚酸的常委们
爱你们! :)

只不过每一次的学会都是一次倒数了。

今天高三理忠跑去派红包
可是巡岗所以我错过了 *sigh
我一定要出现在下一个活动啊啊啊

参加了演讲比赛
其实衷心希望自己能讲好一点然后进决赛
最后一年了, 实在很想再次享受舞台的魅力

后天就是假期了!
只要熬过今天晚上假期就正式开始烦恼就暂时结束
解决考试, 解决纪律化团课
最重要的是希望今晚不要有父母打电话来投诉
我就可以安稳地睡个好觉迎接假期了

不过不管怎样
就算我脚酸到要断了我明天也要留下来打羽球啊

终于新年了我要好好享受我的新年
新年快乐!



虽然日子总有一些让人烦恼的事
可是因为身边有你们就会变得很愉快了

嗯, 这种距离恰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