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长恨歌

我活过来了 :)

除了开学前夕真的很可怕以外
其实也没有怎样

今天演讲初赛终于结束了
不管有没有进决赛都很足够了吧
因为稿是我写的然后我在宣扬宗伟的厉害真的很满足哈!

总会有很多人敲了你的门
然后才告诉你'不好意思我找错人了'

每一件事情发生都会有它的原因吧
所以释怀了算了

明天和后天是团体活动日yay!
希望能为新年做个美好的结束啊

俞佩君啊你说起我又觉得了
我们真的很就没有好好说话了

其实常常会想起那些很久没说话的你们

*
现在这一刻now我觉得我的心口快要郁闷死了
原来我忽略得太多了
现在所有东西忽然堆过来我觉得很无助

s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