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懂的人懂 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 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嫃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Never expect

6sZhong :)


如果昨天流泪到天明
今天也许就可以成为快乐的一天
是等比的吧我想

应该不会有人明白你的
所以你不应该期盼些什么

嗯所有东西忽然涌过来的感觉实在太可怕
还好所有东西解决了
所以心口的大石可以移开了

嘿其实真的真的非常感激你们

今天是美好的狂欢日子
高三的日子本来就应该这样填满的
所以高三理忠啊我非常喜欢你们 :)

明天和常委们坤成有约!


所以我昨天流泪到天明
换来今天的快乐

Randomly emo没怎样, 可以很快好起来
只希望昨晚的压力不会再来


No comments: